新疆洗涤,喀什洗涤,新疆洗涤网,喀什洗涤网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面向社会招租
广告
喀什智依禧干洗店招商加盟
广告
新疆特丽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
喀什瑞创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广告
乌鲁木齐市丹璐洗衣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

关于干洗你需要知道的那些事儿

   日期:01-09    
1、什么样的衣物不宜干洗?
 
丙纶类衣物(含防雨绸等),橡胶制品(含松紧带),人造革,油漆类饰物(如漆花),带有金属的饰物,用胶水粘接的绒制品。
 
2、经常干洗会缩短衣物的寿命吗?
 
不会,恰恰相反,经常干洗会延长义务的寿命。这是因为,水洗首先在让衣物的纤维膨胀,这样在洗涤时,洗涤剂将渗入到纤维中,很难清洗干净,残留的洗涤剂就会侵蚀纤维,从而使纤维变脆,导致衣物寿命的降低。
 
而干洗不会是衣物的纤维膨胀,干洗剂,尤其是石油溶液剂,不会渗入纤维中,因而不会造成衣物的变脆,不会影响其寿命的降低,在者,污渍在衣物上的时间长了会影响其寿命,而且一旦确定粘上细小的灰尘或其它小颗粒污物,就会像砂纸一样迅速地磨损织物纤维。另外附着在尘土中的孢子等细菌也会进一步损坏衣物。 
 
3、干洗能否杀死细菌?
 
能,但非所有的细菌。一般说来,衣物上的微生物可分为病菌、无毛虫、孢子和寄生虫。在干洗过程中,由于干洗剂的作用,病菌,无毛虫和蛾幼虫可以杀死,对孢子来说,通过际协力的作用能使其从衣物上剥离出来,然后用过滤器分离出去。对于虱子,可以杀死,但因它的附着力特强,无法从衣物上分离出去。 
 
4、干洗的衣物缩水吗?
 
不会。只要干洗过程是正常适当的,衣物不会发生缩水,若有缩水发生:一是由于原服饰制造厂没有做好预先的防缩加工,二是干洗剂中混入了水分。 
 
5、当一件衣服上标有“可以水洗”是否意味着就不能干洗?
 
不完全如此。因为服装保养标签办法明确规定至少标明一种适当的保养方法。洗衣店通常会按照标签上的指示去做,除非顾客要求别的洗涤方式。如果你要求洗衣店将一件标有“可以水洗”的衣服干洗,则洗衣店会让你签订一份类似于“保证书”之类的文件,因为是你要求干洗。 
 
QQ浏览器截图20230222105931
 
6、洗皮衣是否采用洗织物的方法?
 
不是这样。必须在洗涤皮衣时采用特殊的程序以及加入合适的添加剂,这样可以帮助保持皮衣的颜色和质地。有时还应在皮衣洗涤后重新喷色以弥补颜色的退掉。但不可能经常地去改补颜色。 
 
7、能否将干净的衣服保存在塑料袋中?
 
塑料袋是为了你从洗衣店拿回家里时保持干净。但在保存时最好不要加袋子。 
 
8、为什么衣服洗完后开胶气泡了?
 
洗衣店在经营过程中经常会收到这样的投诉,说干洗将客户的衣服洗的起泡了,其实这种投诉不正确,客户应该向制衣商投诉,而不该向洗衣店投诉。西服在制造过程中有一个工序是向面料上加衬,目前大部分都使用粘合衬,衬里的表面涂有一层胶,这种胶只有在高温下才能溶化,在粘合机里,在高温高压下,衬里就会十分牢固地粘合在面料上,在这种情况下干洗不会开胶起泡。
 
 
 
更多>同类新疆洗涤网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开展保洁、家政等服务
广告
图文信息
最新新疆洗涤网
中网云链>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洗涤新闻 |  洗涤知识 |  皮革护理 |  洗涤耗材 |  洗涤设备 |  洗涤专利 |  洗涤企业 |  洗涤图库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新疆洗涤网 XiDiWang.Cn 中文域名:新疆洗涤网.中国
合作热线:0998-2558230/0998-2558231 手机:18097953788
网站关键词:新疆洗涤 喀什洗涤 新疆洗涤网 喀什洗涤网
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喀大道总部经济区浙商大厦4层19号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翻几番软件 云计算:官方网站.中国

深圳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深圳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传播文明 中国文明网
传播文明

诚信网站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工商网监
电子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