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洗涤,喀什洗涤,新疆洗涤网,喀什洗涤网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面向社会招租
广告
喀什智依禧干洗店招商加盟
广告
新疆特丽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
喀什瑞创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广告
乌鲁木齐市丹璐洗衣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

职业装,你离美丽有多远?

   日期:03-12    

职业装,你离美丽有多远? 

        “工作着才是美丽的。”近日,首届中华国际职业装发展论坛在沪举办,有关专家在会上一致认为,国内职业装在未来大有市场,但目前其发展的最大问题有两个,一是职业装款式设计上的雷同,二是采购招投标中并不完全“阳光”。
                        
职业装将大行其道
                        
    当年千人一面的蓝色工作服,如今早已变身成各式的职业时装。论坛主办方——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的秘书长吴晓燕告诉记者说,现在的职业装与改革开放前的工作服不是一回事。如今的职业装是一种融标志性、功能性、时尚性、实用性于一体,具有行业特点和职业特征,能够体现团队精神和服饰文化的从业人员标识性的服装。
                        
    据统计,中国职业装市场前景广阔,全国一年职业工装的需求就有近300亿元,19个统一着装的职业制服部门一轮次的换装预算金额起码也在200亿以上;全国职业着装人数达到5000万,仅执法人员就在1000万人以上。
                        
要变美丽面临问题
                        
    尽管职业装比以前大有进步,但设计雷同甚至不分职场仍然是不容忽视的问题。上海龙头股份的有关专家介绍,职业装依据行业特点大致可分为四:类职业时装、职业制服、工装和防护服等,职业装的穿着要根据职场的不同需要,不能一刀切。如果让野外作业的普通工人穿时尚的职业时装,让一位白领穿工装,就显得不合适。但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不合适穿法还是屡见不鲜。
                        
    此外,设计落后,缺乏职业装所必需的标志性、功能性及实用性;价格混乱。恶性竞争情况严重;技术落后,科技水平不高等也是目前国内职业装的通病。尤其是市场不规范导致滥穿滥用统一制服,在一些地区、部门和单位擅自扩大着装人员范围,以至于不同执法范围人穿着同样颜色的雷同式样的职业装执法,造成了社会公众的认识混乱。
                        
产业链有待升级
                        
    其实,要做好职业装,国内缺的并不是企业。相关资料显示,在现有的职业装行业中,具有一定规模的女装企业有3700多家,男女装兼做的有25000多家,但真正有规模、有实力的职业装专业生产企业却还是凤毛麟角。有专家指出,由于国内职业装定购并不完全“阳光”,所以不少非专业企业也染指到自己并不熟悉的职业装生产链中,这才是影响中国职业装行业水准的背后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放在全球的产业链市场里,中国职业装行业尚处于不稳定的低端市场阶段,究其原因:一方面是由于国内没有全球知道性的服装行业的品牌;另外其销售市场相对集中在国内,整个产业链创新程度也比较低。

 

来源:上海玛丽阿姨洗衣有限公司

 
 
更多>同类新疆洗涤网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开展保洁、家政等服务
广告
图文信息
最新新疆洗涤网
中网云链>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洗涤新闻 |  洗涤知识 |  皮革护理 |  洗涤耗材 |  洗涤设备 |  洗涤专利 |  洗涤企业 |  洗涤图库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新疆洗涤网 XiDiWang.Cn 中文域名:新疆洗涤网.中国
合作热线:0998-2558230/0998-2558231 手机:18097953788
网站关键词:新疆洗涤 喀什洗涤 新疆洗涤网 喀什洗涤网
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喀大道总部经济区浙商大厦4层19号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翻几番软件 云计算:官方网站.中国

深圳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深圳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传播文明 中国文明网
传播文明

诚信网站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工商网监
电子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