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洗涤,喀什洗涤,新疆洗涤网,喀什洗涤网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面向社会招租
广告
喀什智依禧干洗店招商加盟
广告
新疆特丽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
喀什瑞创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广告
乌鲁木齐市丹璐洗衣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

干洗皮衣步骤及注意事项

   日期:03-12    

  干洗皮衣步骤:

  (1)开机,按“加热”键,使锅炉预热备用。

  (2)打开置物门,将准备好的皮衣投入滚筒内,关好置物门。

  (3)打开漂洗箱出液阀、滚筒进液阀,其它阀门全部处于关闭状态。按“低速”和“液泵”键,此时开始洗涤程序。

  (4)打开钮扣收集器盖加入适量加脂剂。

  (5)当洗涤剂注到钮扣收集器1/2位置时,打开钮扣收集器阀,关闭漂洗箱出液阀,洗涤剂在滚筒中通过液泵进行循环。

  (6)低速洗涤运转3-10分钟后,打开漂洗箱进液阀,关闭滚筒进液阀,将滚筒中的洗涤剂抽入漂洗箱。

  (7)按“高脱”键进行甩干,应注意甩干应控制在3分钟之内,然后关闭“液泵”键。

  (8)滚筒停稳后,按“风机”和“低速”键,并打开烘干加热器的进汽阀和回水阀,进行烘干程序。

  (9)烘干过程中应随时观察烘干温度,调节烘干加热器的进汽阀,使烘干温度控制在35℃~45℃以下。

  (10)通过分水箱观察孔观察洗涤剂不连续流出时停机。

  (11)打开置物门,检查衣物,若不十分干,应用衣架将洗后皮衣挂在通风阴凉、干燥处自然晾干。

  (12)干洗皮衣用助剂。

  ①PE300皮衣干洗强洁剂;

  ②OLEAL-60光面皮衣干洗加脂剂;

  ③OLEAL-300绒面革、磨砂革干洗加脂助剂;

  ④OLEAL-400合成加脂助剂。

  注意:洗皮衣时洗涤时间要短,甩干时间要短,烘干温度要底,而且不能使用过滤器。

  干洗皮衣注意事项:

  (1)皮衣严重的污渍应在清洗前去渍,因热而固定住的污渍也要先去。磨砂皮不得用湿润性去渍剂。有一种乳化剂的去渍剂可用于皮革去渍以便将掉色和湿度保存量减至最小。这两者会造成皮革的损坏。去渍后会有轻微的掉色,这样的掉色常常比原来污渍要较易为人接受,而且往往可以重新着色后加以掩盖掉。

  (2)带毛的衣领和袖口拿下和衣服同时放在一起洗,以免皮衣掉色,相互污染,串色。

  (3)在洗皮衣之前,需将颜色调好,以免在干洗皮衣过程中,皮衣掉色,无法确定原来颜色。(黑色除外)

  (4)在干洗皮衣时,千万不要把不同颜色放在一起洗(如红色和白色,绿色和黄色),以免相互污染。

  (5)干洗皮衣的重量应为干洗机额定容量的50%~80%,最多不能超过干洗额定容量。


 
 
更多>同类新疆洗涤网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开展保洁、家政等服务
广告
图文信息
最新新疆洗涤网
中网云链>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洗涤新闻 |  洗涤知识 |  皮革护理 |  洗涤耗材 |  洗涤设备 |  洗涤专利 |  洗涤企业 |  洗涤图库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新疆洗涤网 XiDiWang.Cn 中文域名:新疆洗涤网.中国
合作热线:0998-2558230/0998-2558231 手机:18097953788
网站关键词:新疆洗涤 喀什洗涤 新疆洗涤网 喀什洗涤网
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喀大道总部经济区浙商大厦4层19号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翻几番软件 云计算:官方网站.中国

深圳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深圳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传播文明 中国文明网
传播文明

诚信网站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工商网监
电子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