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洗涤,喀什洗涤,新疆洗涤网,喀什洗涤网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面向社会招租
广告
喀什智依禧干洗店招商加盟
广告
新疆特丽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
喀什瑞创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广告
乌鲁木齐市丹璐洗衣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

衣服洗染色,与六件事有关!

   日期:04-02    
        每到冬天厚重衣物较多,尤其是带有填充物的棉服,不但在洗涤时费时费力,而且还埋伏着更多的事故隐患。尤其是单衣多色的衣物,在洗涤时如果处理不得当,极易出现洇色、串色的事故,针对彩色衣物的处理,希望员工能够采取:“低、中、高、快”操作准则,来保证衣物清洗的安全性。
        何谓“低、中、高、快”操作准则呢?就是在洗涤单薄或者厚重的彩色衣物时,温度、时间、洗涤剂等所有的操作控制,直接关系到衣物的洁净状况与安全程度。如何有效的掌握这些实施准则呢,敬请参考以下操作要点。
        1、低:水温要低
        水温的高低直接影响着纤维的褪色牢度,在洗涤单色衣物或者白色衣物时,温度高低不会对衣物颜色造成事故,如遇到多色衣物时,要选择低温或者常温水,来维护洗涤衣物的安全性,避免温度过高造成衣物褪色产生串色现象!
        2、中:中性洗涤剂
        在洗涤中,洗涤剂起到衣物洁净的重要因素。使用洗涤剂太少洗涤效果不好,易出现频繁返工现象。洗涤剂过量会造成生产成本增加,更会对衣物的颜色造成很大的破坏,在洗涤时正确选择洗涤剂,标准的量化措施非常重要。对于多色衣物在洗涤中易出现洇色或染色现象,采用中性手洗或机洗是最佳的选择,彩色衣物不会因为洗涤剂过于=偏酸或偏碱,产生严重的衣物褪色污染事故。

        3、高:水位要高
        水洗多色衣物时,衣物多液体少是造成衣物搭色的主要原因。如果水位较低衣物无法在水中得到彻底的伸展,当衣物出现堆积蜷缩造成多部位长时间紧贴,是造成衣物搭色或染色的主要原因。
        4、快:洗涤速度快
        洗涤速度快:在水洗操作中,洗涤速度缓慢或者长时间浸泡,特别容易造成衣物串色现象。洗涤速度也是直接影响衣物褪色的主要因素,对于彩色或者多色衣物,应该采取速战速决的洗涤操作方式,也就是说衣物还没有来得及褪色,洗涤程序已经结束,最后一次漂洗需进行酸洗处理。(如出现在水中长时间浸泡衣物,也极易出现染色事故)
 
        5、脱水甩干快:
        衣物洗涤完毕后进行脱水甩干,应用白布或者白色浴巾包裹,阻隔衣物折叠造成的搭色现象。在脱水甩干中,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取出脱水桶,进行晾干处理!
        6、干燥速度快:
        彩色衣物进行干燥时,最好采用烘干或晾晒的方式,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衣物的干燥效果。干燥越慢越易出现洇色现象,快速的干燥处理也是降低事故的主要问题。
洗衣生活小知识提示:以上步骤需要连接操作进行,针对多色易褪色衣物,洗涤之前还是有必要做褪色试验。对于褪色严重的衣物,需进行褪色试验后,再进行洗涤操作,避免出现洗涤事故!
 
 
 
更多>同类新疆洗涤网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开展保洁、家政等服务
广告
图文信息
最新新疆洗涤网
中网云链>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洗涤新闻 |  洗涤知识 |  皮革护理 |  洗涤耗材 |  洗涤设备 |  洗涤专利 |  洗涤企业 |  洗涤图库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新疆洗涤网 XiDiWang.Cn 中文域名:新疆洗涤网.中国
合作热线:0998-2558230/0998-2558231 手机:18097953788
网站关键词:新疆洗涤 喀什洗涤 新疆洗涤网 喀什洗涤网
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喀大道总部经济区浙商大厦4层19号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翻几番软件 云计算:官方网站.中国

深圳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深圳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传播文明 中国文明网
传播文明

诚信网站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工商网监
电子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