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洗涤,喀什洗涤,新疆洗涤网,喀什洗涤网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面向社会招租
广告
喀什智依禧干洗店招商加盟
广告
新疆特丽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
喀什瑞创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广告
乌鲁木齐市丹璐洗衣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简介

   日期:03-26    

喀什地区洗涤园区,是喀什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立项为《喀什地区洗涤中心》规划用地30亩,得到环保局的环评批复。配套建设污水处系统,污水处理工艺采用生物平板膜处理,中水回用于园区的绿化和环境清洁用水。生活区规划有3000㎡的办公楼,1500㎡的员工宿舍楼,300㎡餐厅,员工休息区,娱乐区,阅读区。生产区规划有三幢专用洗涤车间:

3#医用织物洗涤消毒车间:医疗纺织品洗涤消毒车间是喀什地区最大的医用纺织品洗涤消毒中心,洗涤服务于医疗系统三甲医院3家,二甲医院10家,是喀什地区唯一一家专业医疗洗涤消毒的综合洗涤公司。主要服务于喀什地区及克州各大医院,卫生医疗机构的被服、病床用品、医护人员工作衣、各类手术包的洗涤、消毒、配送,承接了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喀什是人民医院、克州州人民医院、阿图什市人民医院,及周边各县人民、维吾尔医医院。车间使用面积3750㎡;划分为床品洗涤区、手术辅料洗涤区、污物区、洁净区、感染洗涤专区、婴幼儿洗涤专区。为实现医疗纺织品洗涤消毒的特殊性,手术辅料洗涤使用专区洗涤、专通道物流、专区整理(10万级洁净区)。洗涤设备配置:医用隔离式洗衣机5台,医疗专用洗涤模块龙2条,高速熨烫机3台,医用工服干衣龙2条,配置软水处理设备。整个车间洗涤流程建设符合《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消毒技术规范》(WS/T508-2016)。后期预留4000㎡用于建设高标准的《软器械洗涤消毒供应中心》和《硬器械洗涤消毒供应中心》。

2#公共纺织品洗涤车间喀什地区最大酒店宾馆纺织品洗涤车间;规划设计面积是3000㎡,洗涤工艺流程符合《公用纺织品洗涤质量要求》,(GB/T35744-2017);服务于喀什地区及克州各大宾馆、酒店、餐厅、民航、铁路等床单、床盖、浴巾、台布、口布、衣服等的清洗。学校校服洗涤、外贸服装洗水、牛仔洗水。

1#客衣洗涤车间2000㎡(干洗),实现门店收发、小区快递柜24小时收发、到家收发、在家收发、小区门口收发的O2O模式;在剧烈“互联网+”的浪潮中,提出“我+互联网”,成立智能社区服务平台,实现“O2O”的完美落地。洗涤设备及辅助设备:二层分拣平台、自动分检平台、自动衣物流水消毒设备、衣物多级分配系统、隧道式氧消毒机、成衣自动集单系统、床品压缩封口机、全封闭环保型干洗机、高档裘皮、服装、皮草多用途干洗机、多溶剂变频干洗机、引进洗衣O2O信息平台。专业接收高档裘皮、皮草、西装、各种绒大㎡衣、箱包、皮鞋等洗涤护理;单位西服服干洗;窗帘、沙发、地毯洗涤。

 
 
更多>同类新疆洗涤网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开展保洁、家政等服务
广告
图文信息
最新新疆洗涤网
中网云链>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洗涤新闻 |  洗涤知识 |  皮革护理 |  洗涤耗材 |  洗涤设备 |  洗涤专利 |  洗涤企业 |  洗涤图库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新疆洗涤网 XiDiWang.Cn 中文域名:新疆洗涤网.中国
合作热线:0998-2558230/0998-2558231 手机:18097953788
网站关键词:新疆洗涤 喀什洗涤 新疆洗涤网 喀什洗涤网
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喀大道总部经济区浙商大厦4层19号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翻几番软件 云计算:官方网站.中国

深圳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深圳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传播文明 中国文明网
传播文明

诚信网站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工商网监
电子标识